Tuesday, July 12, 2011

遗忘的无奈

手放在键盘上,故事太多写不完
这里从前熟悉变得不太一样
翻开角落的回忆,早已被我荒废生尘
回忆像影片一样,旧得如黑白画映
懒洋洋躺在床上,目呆天花板
窗外风声沙沙,幸福树叶被熟悉强风吹落
无生命地掉落地上,任人踩踏
画面很熟悉,天也开始下微雨
从好到坏,从信任到背叛
我不知道答案,也许会好一点
我不追究答案,谁对谁错只有烟消云散
你的信任度有多强
你的话疑似两头蛇
前面在乎后面哭哭闹闹又如何
这样可以让你一举两得?
一次玩弄二次内疚三次抱歉四次隐瞒
最后逼我走上闹翻绝路
地图给了你,你偏要走错
这一脚踩进来的画面,能不能删掉
在乎朋友不是这样做
我不多说不强求
但愿能做很普通朋友
结局如何 没什么高期盼
爱情友情,难以抉择
伤过你,对不起
挽留不果,我选择爱情
我不担心友情消失
因为爱情也许似烟花灿烂一段
我看待友情是无味无色
摸不到 看不到
却永远感觉得到它一直站立不倒
我不是情圣 也不是伟人
我的想法很单纯
我只想做完我的角色
没有留下遗憾
我就快乐





那一脚的画面,能不能删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